我校召开2024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80

31日,我校召开2024年期初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范朝辉、校长温正胞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范朝辉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是杭科院的“新春第一会”,既有总结也有部署。全校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力以赴、苦硬进取、踏实前行,把既定目标付诸行动、见于成效,在思想上、格局上、站位上、事业上、举措上统一起来,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在竞争发展中勇开新局。

针对2024年全年工作,范朝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贯彻好省市决策部署。学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新春第一会”的重要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好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提升状态,抓好工作落实。全校要坚持“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拼搏姿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围绕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做好任务分解,抓好深化落实,“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三要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列,示范引领,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温正胞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对标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层层分解细化各项任务目标,抓好“面子”和“里子”,推动“创一流”项目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凝聚“三块牌子”特色资源和办学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多校区“多轮驱动”,切实形成发展“比较优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和闭环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干事创业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落实效率,全面推动“创一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更好守牢底线、划清红线、筑好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同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寿伟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宣布2023年度校内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表彰情况。全体校领导先后为2023年度校内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获奖部门、学院颁奖,并对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要求。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