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88

3月12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开放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高桥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范朝辉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寿伟义主持会议,现任“两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范朝辉指出,“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方位、办学格局和全力争创国家“双高”院校、谋划“创一流”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

范朝辉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肩负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必须抓牢三项重点任务。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汇聚全校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学校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二要统筹谋划,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做好动员,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三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严明选举纪律,强化监督实施,严肃追责问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寿伟义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开放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开放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布置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纪律监督的相关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宝宏布置了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第二届“两委”候选人推荐的相关工作。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