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凌云奖”——“智慧高校数据治理卓越奖”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7


325日至26日,智慧高校CIO 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在上海召开“第七届智慧高校CIO 上海论坛”,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加快数字教育建设步伐,提升教职工信息素养。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申报的智慧校园建设案例荣获智慧高校CIO 上海论坛“凌云奖”——“智慧高校数据治理卓越奖”。

论坛以“协同创新  共迎数字教育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智慧教学、AI大模型、数据治理、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共谋发展,赋能人工智能下的数字教育转型。智慧高校“凌云奖”奖项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智慧高校专家委员会、媒体机构等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获奖名单,并通过活动平台进行公示。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