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同心向党庆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52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开展“同心向党庆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赴良渚古城遗址开展“同心向党庆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古老文明的熏陶,寻迹华夏五千多年的璀璨文明,深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地方,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理念和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在“追随足迹”现场学,“基础教学部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教职工沿着南城墙、莫角山宫殿遗址、反山王陵边走边看,全面了解良渚古城遗址和良渚文化的考古成果、遗产价值,真切感受良渚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深刻认识良渚文明在中国和世界同类同时期文明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对中华文明历史之厚重、远古之文明、先人之智慧产生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