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联赛环校园越野接力赛开跑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68

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联赛环校园越野接力赛开跑

 516日中午12时,越野跑如期进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8支学生代表队、1支教工代表队共百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3个接力区,分别是校田径场百米终点(第一接力区),创业园前(第二接力区),图书馆北入口处(第三接力区)。


本次越野接力赛不仅为爱好跑步的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脚步共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感受畅快奔跑的运动乐趣,也促进我校体育文化氛围,带动更多的人跑起来。同学们的出色表现,源自拼搏的精神,源自自信的态度,源自团队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深刻认识到坚持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意识到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明白持之以恒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坚持不懈才能铸就更大的辉煌。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物联网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