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体育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细致检视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79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体育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细致检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细致检视整改上强特色、出经验、作示范,917日下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体育党支部在教学楼141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细致检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邀请基础教学部党政班子、外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现场观摩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师德师风问题自查清单、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党员之间发扬了党内民主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帮助党员寻找问题症结、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支部党员通过细致检视存在一些问题:1.理学学习不系统,深度广度不够,不能理论联系实际,效果不够好;2.“三会一课”活动开展不够规范扎实;3.支部示范作用覆盖面不够广,非党员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有薄弱环节;4.针对性调查研究方法不多,用理论来指导实践效果不明显。

支部一定会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关于加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作用的工作提示》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并独立填写了主题教育细致检视调查清单。布置各自要查找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