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54

喜讯!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114日,第14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浙江赛区比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复赛与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我校教师黄琳获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发展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位列外语赛事首位。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11位教师参加复赛,最后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黄琳教师参赛的教学项目以“职业规划”为核心,运用杰出工匠的事迹来阐述理念,引领学生领悟工匠精神,促进职业技能发展,获得专家一致认可。

备赛期间,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对参赛作品进行深度打磨。此次获奖反映了教学部门改革的显著成效。基础教学部将持续遵循“教师为基、学生为本”的理念,注重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技能,不断磨练教学技艺,提升专业能力,扩展学术视野,培养教育热情,推动英语教学持续高质量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