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第一期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10


      11月23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杭州人才之家开展第一期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暨2019年新入职教师第二次专题培训,我校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刚为学员带来了题为《公共关系网络构建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实践》的讲座。徐永刚结合自身实践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为学员生动、幽默地讲述了公共关系网络构建的方法技巧,以及提升个人社会服务能力的途径。他通过鼓励青年教师主动有为、默默耕耘、永葆学习动力,树立危机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


      除了讲座,本次培训还开展了团建活动。在“破冰”环节中,学员们组成团队,并选举出班委和小组长,在活动中迅速消除了陌生感,团队意识不断增强。此次研修班内容涉及师德师风、教学业务能力、科研实力、教师个人素养、服务社会能力等多方面,是我校加强师资建设,提升我校青年教师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