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十一)(物联网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根据《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师公告》(2022年8月4日发布)相关规定,经专家组通过网络洽谈和线下面谈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以下人员进入本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入围面试名单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姓名

10

物联网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博士)   

3

翁旭

张然然

陈亦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说明 若我校因疫情等原因影响线下面试则另行通知;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线下面试的,务必提前与我校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明。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5日(周午(9:40之前报到)

2.面试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实训楼1416室(候考室)

三、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12月14日,请在2022年12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资料打包发送到295250273@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材料提交后及时电话联系人事处李老师确认邮件成功发送。电子版相关材料提交后不再退还本人。

资格复审材料(原件扫描件)清单如下: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3.身份证;

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对岗位条件需要副高及以上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要求的,提供相关证书、聘文);

5.个人简历1份(pdf格式)。

说明:未按时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时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虚假或不能达到相关岗位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当天请务必随带复审材料原件以备查,并提供相应原件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不予退回。

四、面试内容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准备

1.应聘人员请9:40前到候考室报到。

2.应聘人员在面试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

(二)主题报告

1.报告主题:《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博士教师,如何解决科研、教学相统一的问题,如何解决个人科研能力、水平提升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相统一的问题》为主题。

2.报告要求:时间为25分钟,需制作并使用PPT。

(三)考官提问

主题报告结束后由考官提问,应聘人员答辩。

五、防疫要求

1.具体防疫要求见《线下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

2.面试当天随带填写完整的《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

六、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1)物联网技术学院联系人:曹老师(电话18167186381

2)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5824425208)

2.面试结果当日公布在学校人事处网站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

线下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应聘人员,均需严格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应聘人员应提前申领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访客码(通过物联网技术学院联系人曹老师申领)。

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学校参加面试。

3.应聘人员应当如实申报考前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上报上级部门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报告考场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5.应聘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6.外省应聘人员务必依据自身情况,根据防疫要求提前来浙、来杭,做好充分的线下面试准备。

 

附件2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遵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线下招聘面试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和健康要求,本人做如下声明:

1.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在考前7天内健康情况均正常,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或自行放弃考试。

4.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2022年   月    日

 

 

 

附件2:健康声明.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