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323日,我校组织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出席会议,各高职二级学院、新制造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

寿伟义结合学校“创一流”内涵建设“人才队伍推进工程”,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机制改革优化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寿伟义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的事业发展关键是人,学校引进高素质人才的决心不动摇,多方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积极引才纳贤。人事处和各学院(部)要形成合力,搭建好平台,通过各级各类人才(团队、基地)项目,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的统筹协调功能,分层分类开展各级各类培训,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等能力;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激励机制,让教师有动力、有能力做好各项工作。

人事处处长钱世凤解读了2023年人事工作要点,重点对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调整十四五教师队伍“225”计划、扎实做好2023年人才引进教师招聘工作提出要求人事处副处长李国成就第十五届教师技能大赛、提质培优相关项目建设、编外人员管理等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各学院(部)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