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



314日,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校长温正胞为晋升教师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宣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及2022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参加授聘仪式。


  

温正胞向授聘教师表示祝贺,并对授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育人初心,在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二是严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操守和学术规范,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努力做出表率,肩负起更高的责任和使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给年轻教师们做出更好的表率,为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庄敏、旅游管理学院谭梦娜、学前教育学院陈静爽分别作为新聘正高、副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代表发言。



   人事处处长钱世凤介绍了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情况。2022年,我校共评聘教授6人、副教授14人、高级实验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副研究员2人、讲师20人、助理研究员4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