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08

421日,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教师入职教育,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新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17名新教师参加培训。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李国成对新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带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共同观看了黄大年优秀事迹宣传片、师德失范警示教育视频。李国成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和职业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二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特别是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三是严守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全体新入职教师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入职教育还组织新教师参观校史馆、陶研馆,观看学校宣传片,帮助新教师全面深入了解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推动新教师进一步了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和要求,不断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提升学校教师整体素质和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