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开展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有效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教师“双师”素质提升,深化“三教”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创一流”内涵建设、服务于地方经济事处于529日组织开展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答辩评审和浙江省中高职一体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思路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寿伟义以及人事处、法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申报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领衔人)及主要成员、浙江省中高职一体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汇报。经与会专家评议,拟确定立项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9个,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9个。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照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评分标准,认真听取各负责人(领衔人)汇报,仔细审核参评项目申报表及建设方案,从两个项目的团队成员结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评议,并从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等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最后,寿伟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团队的积极申报和认真准备表示肯定,对与会的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各团队要充分采纳评审专家意见、建议,完善项目申报书,量化目标任务,明确进度安排,为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技能大师工作室体系建设、梯队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