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简


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旅游管理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是学院团学文化的策源之地。

团委下设团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行知文化部)、团委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院学生会下设生活部、纪检部、学习部、创业部体育部、文艺部等部门。自成立以来,团委学生会历经风雨洗礼,锻炼出旅游人独有的风采。它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全面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为方针,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文体竞赛、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活动,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注重对学生的个人修养、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的培养,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成才,按照高素质旅游人才的培养模式加强对学生的全面塑造。

这里有一面旗帜:继承五四精神,弘扬科学民主;这里有一座桥梁:沟通师生,联系你我;这里是一个舞台:尽显旅游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