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主管部门批准。

 

  公司成立于2018410日,注册资金100万,注册地址为杭州西湖区毛家桥路26号。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物业管理,物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信息咨询等。

 

  公司秉承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爱满天下”的校训,发扬规范、创新、安全、绩效的企业精神,通过对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资源整合和优化,积极建立以资本为纽带,依法经营、管理规范的新型高校企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公司主要职责为:依法经营受学校委托的可经营性资产,承担受委托资产相应的保值增值职责;整合盘活相关资源和资产,促进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教融合工作;依法对下属企业进行投资、监督和管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履行相应义务。截至20199月,公司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杭州科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科新行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科新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