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生日(福利)蛋糕劵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就“员工生日(福利)蛋糕劵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HKZC2022ZC05

二、采购项目的概况:

 1、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生日(福利)蛋糕劵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

单价

份数

员工生日(福利)蛋糕劵采购项目

150//

248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售:

1.时间:2023518日至2023529(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2.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198号创新创业楼1楼)或发邮件至zjhzyuaijun@126.com

3. 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352914:00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198号创新创业楼1楼。

七.磋商时间:202352914:00时开始

八、磋商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198号创新创业楼1楼。

九、磋商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十、其他事项:

1.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之后,如经采购人书面同意购买采购文件的,其购买人不得就采购文件的内容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任何方式的疑问,即使提问,采购人也不作答复。

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杭州富阳区高科路198号。

联 系 人:俞老师

联系电话:18058751517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35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