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1123日,杭科院艺术校友分会台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台州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为台州校友联谊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党总支副书记汪晟为校友工作站授牌,艺术设计学院相关教师、艺术校友分会台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台州地区校友代表等26人参加会议。

童俐肯定了艺术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校友工作,并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对首个地区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童俐表示,学院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台州校友联谊会积极发挥交流合作的桥梁作用,汇聚台州地区新老“艺术人”的校友力量,广泛推动校友间合作交流,不断增强台州校友联谊会的社会影响力。

台州校友联谊会会长潘琼霜表示,台州校友联谊会重在紧密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不负母校期望,凝聚发展共识,共谋个人事业和学院教育的发展大计。”

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邹烨向会议汇报了台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台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