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友返校日丨久别再聚首,归来仍少年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7

秋去冬来,侔色揣称

盼着,盼着

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返校的校友

忆往昔同窗几载,念今朝再度重逢

昔日师生同窗共聚一堂

畅叙别情,共忆当年

热情接待——最可爱的人

在二号楼实训楼一楼大厅,艺术设计学院的校友们完成签到、领取礼品、打卡留念。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的迎接方式欢迎每一个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校友们,为校友们回到母校开启美好的一天。

欢聚一堂——校友欢迎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对校友们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办学事业建设成效。她强调,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诸多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的校友们能够积极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多多建言献策,也真诚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和学院共育优秀人才。


欢迎大会上,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为退休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校友代表建装1001班校友胡兴辉为退休教师献上了鲜花和奖杯,感谢曾经为艺术学子传授知识和谆谆教诲,感谢几十年来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学事业付出的辛苦和贡献。


随后,环艺1001班校友马园园分享了自己十年前乘坐大巴来到学校求学的趣闻轶事,感叹如今母校的巨大的变化和办学事业的进步。建装1902胡超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母校能够更多的通过校友会传递学校的最新的动态,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汪晟对2024校友工作思路做了介绍,寄语校友们可以常回母校看看,多走动多联系,通过各地校友会组织将新老艺术人凝聚在一起,同时积极发挥校友企业的作用,在吸纳人才的同时带动学院就业!

成长自己,成就未来——“我与创业学长有个约”

广告1011班黄可传学长分享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大学生涯,拒绝躺平的心态,要学会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大学期间一是要将专业知识学透学精;二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社会经验;三是要利用好学校目前良好的创业氛围和创业政策,提前适应社会大环境。

建装1902班胡超学长分享了自己赚取第一个100万的择业观。在实现成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保持积极心态、终生学习、认真择业、积累资源、明确自己的定位、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参考成功人士的经验和建议以及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


游校园、话曾今

如今再度踏上了求学之时,那奔波的小道上,游校园、览校史,一路风景令校友感慨万千:“凛冬之季,学校内仍是春色满园,愿母校能够培育出更加杰出的人才!” 相信返校日对于每一个已毕业的学子们说是一个很难得有的机会,只盼大家常回家看看!




久别再聚首,归来仍少年

亲爱的校友们

何其有幸

见证你们热烈的青春

过去,现在,未来

我们一直都在

等你回“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