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于20191220日,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开放大学及其有办学渊源的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浙江省湘湖师范学校、杭州成人科技大学、杭州市城市建设学校、杭州广播电视大学、杭州市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杭州财税会计学校校友自愿组织而成。

校友总会负责统筹、组织和开展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加强母校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在学校各二级学院分别成立了二级校友组织,共同营造“注重情谊”的良好氛围,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进一步构建校友、校友会和母校之间的合作共赢关系。

展望未来,新的形势为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与广大校友继续弘扬“爱满天下”的学校精神,共同牢记“德业兼修知行合一”的校训、“苦硬进取  惟真惟实”的校风、“教学相长  自化化人”的教风,“手脑双挥  匠心致远”的学风,共同为母校“两步走、创一流”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