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友返校日丨跨过山河与你相遇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2

122日,商务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们怀揣着对青春的回忆以及与同窗久别重逢的激动,再次相聚在此。这次返校活动不仅弘扬了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也加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Part.1 欢迎返校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笑容满面地迎接着返校的校友们。校友们在签到区域停下脚步进行签到。同时,学院为每一位校友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Part.2 欢聚一堂·师生见面会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为了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昔日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在宣传片中,校友们看到了母校这几年的变化,或许宣传片中的校园有些许陌生,但仍是他们记忆中挥洒青春的校园。

师生见面会,在副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赵悦林的热烈欢迎下,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灿祥和副院长陈长英也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陈俊杰在发言中说道:“学校是师生之间永远的纽带,看杭科变化就是观自身成长。”

班主任韩加国、翟娟娟老师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毕业20周年的校友向韩加国献上花束。


丁水娟和苗凯老师受商务管理学院邀请来到师生见面会现场。在见面会上,他们与校友进行互动交流。

丁水娟老师表示:“有幸见证了许多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感谢你们对校友会的支持和参与。”苗凯老师说道:“校友会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起着重要的作用。无论你们身处何方,都希望你们能够记得母校。”

活动现场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校友们轮流发表自己的感想。校友都分享了在母校留下的难以忘怀的经历,与大家一同回忆那些美好的瞬间。


Part.3 榜样引领·优秀校友报告会

在优秀校友报告会上,陈淋、罗彤、汪莹莹作为商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验以及如何提升自我,铸就更好的自己。校友的分享使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Part.4 让爱“童”行·校友亲子嘉年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彩色气球飘扬在空中,五彩斑斓的彩带装点着每一个角落。各种材料和工具摆放在桌子上,孩子们和父母们一起动手创作。每个家庭都在享受着亲子共同创作的乐趣。


追忆往昔情怀

畅叙师生情谊

重温同窗岁月

商务管理学院期待各位校友

常回校看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