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青春再聚首,共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5


12月2日,学校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如期举行,学前教育学院50余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思念回到学校,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欢聚一堂,师生见面会”

上午10:30,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永良、 副院长洪新军、党总支副书记李沐在学院会议室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场一片欢声笑语。

    

马永良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指出学院“五心五爱”铸魂“师爱”文化,积极培养“五特”素养的学生,打造“三美”学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各位校友能为母校更好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研究生毕业,刚刚进入宁波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工作”“我还在浙音读研究生”“我就是一名普通幼儿教师”“朋友说我们学校的分数太高了,考不上,我很自豪”......校友们纷纷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在校期间学院的培养、老师的关心深表感谢。



榜样引领 优秀校友分享会”


在优秀校友分享会上,徐冬彬学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回忆着自己当上学生干部的青涩懵懂,分享自己专升本到考研上岸的学习历程,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尽早规划升学。最后,她强调了“事在人为”这四个字,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为了自己的理想不顾一切,往前冲。

 

乐星宇学长讲述了自己从小学到大学的学习经历,并从专业课程学习、生涯规划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他提出要将大学学习生活劳逸结合,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多利用图书馆资源,深耕专业学识、追随师爱之心,步履不停。


张静怡学姐从自身在不同岗位任职的工作实践经历出发,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做尝试,早做职业规划和憧憬。她说到“在不同阶段,机遇是不同的,但都是非常重要的,先积累经验后进行创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未来一定有收获!”同时,她还建议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多体验多感受多接触,拓展自己的就业渠道,对自己有自信,不断积累自己的社会经验。


让爱童行,校友亲子嘉年华”

冬日暖阳,微风习习。为给校友们创造温馨的返校体验,学前教育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承办了校友亲子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欢乐的氛围给校园增添别样的色彩。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校友胡露骞很惊喜的表示“我带着爱人和孩子回到母校,小朋友开心的参加嘉年华,我可以开心的和同学老师叙旧,这个活动真好!特别贴心。”



写在最后”


校友返校日圆满落幕,学前教育学院的故事仍在续写。愿校友们无论走多远都能保持初心,母校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