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新零售方向)

发布时间:2021-06-29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新零售管理领域,既能从事线下实体店门店运营管理,又能胜任高端新零售销售数据分析及管理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管理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及专业沟通能力;具备分析门店运营管理问题,实施零售数据分析,客户服务等职业能力,在新零售运营管理、品类视觉表现、客户关系管理第一线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领域:毕业后主要面向新零售企业,从事线下门店运营主管、线上营销数据分析师、视觉陈列师等工作。

主干课程:新零售数据分析、新媒体文案策划、新零售促销技巧、新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电商运营实务、门店运营管理、品类管理、商业英语口语、消费心理学等。

专业特色:浙江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突出移动互联网商务环境下新零售经营管理的教学特色,以“现代学徒制”为理念,设计及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十几家知名连锁企业及互联网电商企业建立实训基地、开展教学、就业等多方面深度合作。

职业资格证书:品类管理师、跨境电子商务师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