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1-06-29


培养目标:面向杭州市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产业,基于“互联网+外贸”思维,培养具有诚信、合作、敬业、创新创业基本素养和数字素养,能从事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营销、外贸业务、外贸单证等工作,同时具有全球视野和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职业领域:毕业后主要面向跨境电商企业和急需转型的传统外贸企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视觉设计、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活动策划、跨境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外贸业务员、单证员、跟单员、国际货代员、报检报关员等。

主干课程:外贸业务基础、跨境电商基础、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电商平台操作、跨境电商营销、跨境电商英语、进出口贸易操作、外贸单证实务、报检与报关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商务英语、数据分析基础等。

专业特色:以互联网思维驱动实战型、创业型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打造紧密对接企业专业人才需求的专业。与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富阳天趣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实训基地建设、就业等多方面有着深度合作。

职业资格证书: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证书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