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8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业道路上的问题,增加创业的基础知识,也明确创业的目标步骤商务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部组织开展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专题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创业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以班级为单位,一个班级为一个小组,几个人相互凑近激烈的讨论,认真挑选选项,通过举牌子的方式来摆事实讲道理。有的同学在问题提出时,快速站起大声说出答案,有的同学在自己选对答案后欢呼雀跃,鼓掌叫好。同学们都在积极思考,努力答题。经过一番激励的角逐后,会计2011班和会计2103班荣获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创业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思考能力,培养了小组的合作能力通过这次的“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专题创业知识竞赛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创业过程中少一些迷茫困惑,多一点从容淡定,以创业知识为桨,扬坚持努力之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