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转发《关于做好 2023 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

各部门:

2023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023年度社科普及课题仍以完成成果来申报,重点支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宋韵文化、地方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本次课题申报类别为科普读物、网络作品、委托课题,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承担浙江省社科联系统其他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科普课题)未完成者,以及其他按有关规定不能申报者,不得申报2023年度社科普及课题。

课题申报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从“浙江社科网”(www.zjskw.gov.cn)首页中部区域右侧社科服务板块中的“社科课题”进入“浙江省社科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未注册的申报人须先注册,经科技处审批,方可填写申报材料。申报者务必注意:1.上传附件中不得出现任何单位及个人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2.书稿等文字申报材料以PDF文件格式上传;影音、视频、动漫等申报材料应附有单独的选题依据及内容介绍,并逐个上传文档,不要以文件压缩包形式上传。请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 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通过系统提交,科技处审核无误后,从系统导出申报表WORD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hzpt.edu.cn,纸质稿和部门汇总表(附件3盖章后一式一份上交科技处。

 

     联系电话:2828725828287203

 

 

                                                  科技处

                                              20224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