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劳动教育触党性,助力播种践使命”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5月14号,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劳动素质,培养践行奉献互助精神,商务管理学院特此组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富阳创新创业产业园开展“劳动教育触党性,助力播种践使命”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开垦土地、播种高粱种子等形式,带同学们体验播种之乐。物之萌发始于春,萌芽绿叶亦新生。在师傅的带领指导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有序地操纵各类农具完成播种任务,用双手诠释责任,用汗水挥洒青春。会计2104班的吴晨琳通过本次活动感悟到“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耕耘的每一亩土地,都提醒着当代的青年学子勤奋铸就成功。只有不断实践探索,才能收获希望与成长。

劳动是人生的一枚扣子。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了苦乐的劳动教育理念,更踏实地落实了劳动育人的实践意义,明确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