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10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实训楼2401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王鹏宇就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作了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灿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非在编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


王鹏宇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直接关系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关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关系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地位和作用。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把忠诚履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在巡察对象上紧盯关键少数,在巡察内容上突出政治定位,在巡察方式上严格依纪依规,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王鹏宇强调,巡察组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此外,还将对巡视巡察、审计等指出的问题整改不力,推诿拖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灿祥在表态发言中说,商务管理学院将以这次校内巡察为契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全力配合,实事求是;三要正确对待,全力整改。把这次巡察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针对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不折不扣做好全面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巡察组将在商务管理学院集中进驻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1-28287064(受理时间:510日至52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邮政信箱地址:富阳区高科路198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办公室收,邮编311402,开通电子信箱:jcs@mail.hzpt.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校内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7、8级管理岗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校内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