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举办“杭科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力量,同时给广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2023年5月31日晚,商务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部于教学楼2424举办“就业创业榜样---杭科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财税实践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优秀校友朱进望--杭州万捷财务有限公司CEO,商务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财税实践分享”。朱进望作为活动主讲人,首先强调了财税服务在公司成立过程中的重要性,财税公司在提供实行代理记账、税收策划及报税等服务与咨询方面有重要作用。分享会中,朱进望也自身经验、自我定位及市场定位向同学们解析财税方面知识,并从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的角度鼓励同学积极学习财税服务知识,为今后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财税方面的基础知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创业中遇到财税问题也能够从容面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