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85

                   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9月20日,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学院和管理办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管理办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二级分配方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管理办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赵悦林副校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双大会”是学院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教职工要充分参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人选的酝酿和二级分配方案的修订工作。他强调,学校对各二级学院“双大会”的召开是有各项严格要求的,要充分体现程序正义、实质正义,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会议,为学院、校区的长远发展着想,建言献策,认真选好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卫华作了题为《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实现教育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内部管理、专业和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及就业创业、对外合作及科研、社会培训、大学生艺术团、严州校区管理办等八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总结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以党建为引领,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拓展国际合作开放办学等方面要取得跨越式发展。


     胡永红代表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工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并表示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丰富教职工生活、完善教工民主参与的形式,为维护教职工利益、实现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认真听取了方卫华所作的关于《教育学院教职工津贴分配方案(试行)》的说明。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代表组对学院各项报告及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学院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了教育学院、严州校区管理办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和新修订的《教育学院教职工津贴分配方案(试行)》。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