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至23日,第四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在贵州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70多所高职院校的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学前教育学院王庆、林洁琼、唐超逸指导的章子悦、吴幼蔓、杨一帆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准备阶段,三位指导教师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短时间内根据比赛要求制定出一套完整且全面的训练方案。三位参赛选手则是在完成亚运会闭幕式群演任务后,马不停蹄地投身到比赛训练之中。

    章子悦赛后说道:“作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能在大学期间参加这项比赛并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将是我学生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和骄傲”。“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杭科院学前教育学院风采,同时又学习了其他省市同类院校的宝贵经验。”王庆表示:“第一次作为指导教师,有遗憾也有收获、有辛苦也有感动,很多不足需要改进和努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查缺补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争取以后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