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学前教育学院师舞堂华彩中国舞表演指导培训在我校高桥校区圆满结束。经过四天的高强度课程学习,参加本次培训58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顺利获得表演指导证书。

在四天的培训中,培训教师精心辅导,参训学员勤学苦练。学员们有的清早提前到练功房训练,有的在晚上练功房关门后还找场地练习。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华彩中国舞教材“快乐、科学、健康”的核心理念,在学习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巩固正确的儿童舞蹈教育理念,深化职业认同感。在课程考核中,杭州音之舞艺术培训公司的负责人黄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她对本次参训学员的学习状态大为赞赏,并表示愿为优秀学员提供工作岗位。

师舞堂华彩中国舞表演指导培训班由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携手杭州艺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旨在推进社会儿童舞蹈教育规范发展,帮助社会舞蹈教育工作者掌握华彩中国舞教材要领,提升儿童舞蹈教学质量。培训考核合格学员可持证教授对应教材,并指导儿童参加考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