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大气——郜晏中

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838

 
郜晏中,男,19709月出生浙江临安人。中国致公党党员,博士。19887月毕业于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系我校普师第29届学子。现在是杭州育才中学、杭州锦绣中学、杭州东南中学以及遂昌、丽水、常山等地13、小学、幼儿园的校长,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总校长,董事长。
 
郜晏中是杭州市政协委员、拱墅区政协常委、浙江省青联委员、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曾获“杭州市青年英才”、“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浙江省“春蚕”奖、浙江省希望工程贡献奖、五四青年奖章“明远教育奖(实践类)”等荣誉称号。
 
2009年入选《全球商学院资讯》封面人物,作专题报道。200910月因学校8个字的办学理念“样样落实,天天坚持”和一直践行的“一身正气”价值观,以及由此而衍生的“六不承诺”引起了主流电视媒体的关注,应《凤凰卫视》之邀,录制专题节目。2003年起,先后被《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浙江教育报》、《中国教育报》、《杭州信息》及浙江电视一、三、六、七台多次报导。

        20114月被中国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长三角最具影响力校长”。20116月获“浙江省希望工程20年杰出建设者”。201510月获顾明远先生的“明远教育奖(实践类)”。出版专著4部,建立8所希望学校,成立“育才”专项教育基金1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