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子遗风——吴神授

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198

 
吴神授(1940.11—2010.7),男,浙江建德人。1958年7月毕业于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系我校普师第十九届学子。中学一级美术教师。吴神授曾是建德市文联美协副秘书长,严州书画社理事,杭州市科普协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杂志社委员,中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著名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华书画院高级书画师,扬州八怪画院特邀画师。
他自幼酷爱书画,擅长中国花鸟画、水彩画。曾师从著名画家寿崇德老师。美术作品在《浙江日报》、《杭州日报》、《浙江教育报》、《钱江晚报》、《建德日报》等报刊发表,摄影作品在全国报刊《新闻版报》头版大幅刊登,全国发行的《中学生天地》、《语文新圃》封面刊用。
1998年荣获浙江省首届艺术节中教组摄影银牌,荣获浙江省教育宣传先进工作者,12次荣获《浙江教育报》优秀通讯员。美术作品传略入《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博览大典》、《国际现代书画家润格》、《东方书画篆刻家年鉴》、《扬州八怪杯全国书画大赛精品集》、《中国美术家选集》、《全国美术骨干教师作品大赛画集》、《新安江全国职工书画大赛作品集》等集,曾荣获国际羲之书画院、中国美术家香港书画社颁发的《AAA级中国国际金奖艺术家》荣誉称号。2008年中国艺术年度人物入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