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党史 游览新农村 ——学前教育学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68

深秋时节,绚烂多彩,为进一步凝聚教师团队精神,让老师们在秋日暖阳里放松心情,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领略在党的领导下新农村建设的风貌,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在1112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举行秋游活动,相聚在新农村——东梓关村。

东梓关村位于富阳场口镇西部,地理位置独特,面临富春江,背靠小山群,文化底蕴深厚,因郁达夫同名小说而著名。“最美回迁房”、富春江畔美景、郁达夫笔下的徐家大院、“春和堂”药铺等景点让老师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在古镇中感受到了难得的悠闲与自在。

活动同时,结合党史教育,此次秋游特别设计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党员与非党员同场竞技,展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名。

建美好学院,办美好教育,享美好生活是学前教育学院的愿景,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为老师们创建一个多姿多彩的活动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