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陶研会荣获 “寻找最美新时代小先生”公益活动组织奖

供稿:陶行知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301

20231018日(陶行知先生132周年诞辰日),全国首届“寻找最美新时代小先生”活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杭州市陶行知研究会荣获“寻找最美新时代小先生”公益活动组织奖。

为弘扬与发展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提出的“小先生制”等教育思想,华中师范大学陶行知国际研究中心与“生活·实践”教育研究院(中国)联合发起“寻找最美新时代小先生”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对标新时代中国好儿童24字箴言,挖掘“小先生制”教育思想的时代内涵,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个“最美新时代小先生”典型案例,营造关心、关注青少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杭州市陶行知研究会组织发动“生活·实践”教育实验学校和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6所学校52名学生申报“最美新时代小先生经活动组委会评选,上城区笕弘实验学校邓钰琳、澎博小学林俞乐、滨江区奥体实验小学褚锦添、萧山区湘湖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宋张睿湘湖未来学校张鑫宇富阳区富春第七小学吕牧宸、临安区西天目实验小学褚欣然7学生入选最美新时代小先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