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馆预约

供稿: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34

开放时间

(一)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法定节日及寒暑假期间闭馆)。

(二)如有特殊情况或临时变更,以陶研馆通告为准。

(三)特殊情况下需要安排双休日或晚间参观的,应提前与陶行知研究中心会商,一事一议。

参观预约及讲解服务

(一)实行预约制度。校内组织单位须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具体流程:进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事大厅,部门分类里选择“宣传部、陶研中心”,选择“陶研馆参观预约登记”,填表预约;紧急情况下可先行电话预约再补线上手续,预约电话:0571-28287765。组织单位分类如下:

1.来校检查、考察、访问的各级领导参观陶研馆,由校长办公室负责预约。

2.外宾和留学生参观陶研馆,由国际教育处负责预约。

3.各部门(二级学院)组织的团体参观,由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预约。

4.大一新生始业教育由各二级学院、学生处和宣传部会商后,统一制定参观方案,无需单独预约。

其他非校内组织单位联系的校外个人、团体,请与管理人员联系,进行预约。联系电话:0571-28287765(龚苗)。

(二)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如需讲解服务,需在预约时说明。如未预约讲解服务,原则上不予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