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生及新进教师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及参加实训室安全准入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实训室安全操作意识,促使学生养成安全实践、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强化教师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实训室成为安全的实践教学场所,保障各实践教学的正常进行,学校决定开展新生实训室安全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学校印制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安全手册》,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本学院新生及新进教师学习该手册并开展相关安全教育活动

2.组织新生及新进教师在学习手册后签订实训室安全责任书

3.新生和新进教师在进入实训室开展实践活动前,需参加实训室准入考核,经考核合格后方可参加实训室相关实践活动实训室准入考核可多次进行,直到考核合格为止。

4.具体学习及考核时间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相关工作应于2021930日之前完成。

5.其他

需要参加考核的师生扫描实训室安全准入考试入口的二维码,选择相应的班级和教学团队,进入后答题即可。

 

附件:

1.实训室安全责任书附件1:实训室安全责任书.doc

2.实训室安全准入考试入口附件2:实训室安全准入考核入口.png

                                                

教务处、保卫处

202191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