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外实习学生实地走访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外实习教学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外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学校将对2023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具体工作如下。

一、走访目的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21]4号】和我校“关于印发《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杭科院办[2022]7号】要求,除了充分运用实习管理平台实施校外实习全过程管理外,还需进行实地走访,以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各学院校外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二、走访时间

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2月 18日

三、走访对象

1.集中走访2022年校级产业学院立项建设的联建企业;

2.集中走访校企合作的行业龙头企业;

3.集中走访二级学院专业群核心专业合作企业。

四、走访要求

1.做好组织实施。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活动内容,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和实习工作的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走访工作任务安排,明确任务分工,扎实推进走访活动的开展。

2.鼓励特色创新。结合二级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实习工作的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探索学生实习教学教育管理过程中的方法和途径,突出实习实践特色和成效。

3.做好宣传总结。各二级学院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本部门的实习教学教育管理过程中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

4.做好走访抽查。学校将对有2023届毕业生实习教学任务的二级学院进行抽查。

实习走访方案需由各学院与对应联系校领导商讨后制定,实习走访方案模板详见附件,并于11月18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提交至教务处,联系人:安婷婷,联系电话:28287085,邮箱:64965408@qq.com。

 

 

附件: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走访校外实习学生工作方案

 

 附件: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走访校外实习学生工作方案-学院.docx

 

教务处、学生处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