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71

37午,学校在综合楼3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校级督导二级学院督导组长、质量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悦梅主持。

杨悦梅主任就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第一、以点带面,推进数字化教学质量管理,初步搭建教学质量评价与反馈信息系统,为学校各院部提供可采信的质量评价数据,同时注重教师数字化教学素养的提升;第二、推动教学规范的管理,以学校制度建设年为契机,优化教学管理相关规范制度,注重教学的规范性,保障教学秩序与质量;第三、关注重点群体,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对专业负责人和青年教师的提升性培训,提升素养。此外,杨悦梅主任还希望督导在工作中要关注“亚运会”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教学评价,形成社会效益;关注学校重大项目的进展与成效,将督导工作与学校的项目建设有效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马占青介绍了本学期的学校督导总体工作计划,并就“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调研”和“课程思政优秀示范课”两项专项督导工作做了说明。此外,二级学院督导就新学期的计划安排和拟关注的督导重点对象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