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题调研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38

412日,我校质量办公室主任杨悦梅携质量办公室老师一行4人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调研学习学校内部质量体系建设、教师教学评价及质量管理和反馈信息化平台使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宇红和副处长姜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制度与质量文化、质量管理和反馈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推广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王宇红处长重点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以学生为中心、以工程认证要求为标准”的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情况,说明学校对专业、课程和教师多层级进行教学质量管理方面的举措。姜超副处长则详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督导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以及如何借助质量管理数字平台来提高管理效率的办法。我校杨悦梅主任则分享了我校在内部质量体系建设、学评教分析报告等方面的做法。

据悉,为了提高学校的质量管理信息化水平,以评价大数据赋能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我校质量办公室近期陆续到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进行专题调研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