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浙江省“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89

     419日,我校召开浙江省“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温正胞,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正胞指出,2023年是浙江省“双高”项目建设的收官之年,时间紧、要求高,各部门要盯紧任务和绩效目标,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他强调,有“创一流”内涵建设的基础,大家要坚定信心,早做准备,力争以优秀的成绩通过验收;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对标绩效目标和任务,做到指标内涵细则熟悉、工作思路明晰、任务落实到位。

潘建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建设方案的任务目标和要求,确保100%完成省级“双高”建设任务。同时,学院要积极抢抓职业教育增值赋能机遇期,建立特色研究机制,结合新一轮“创一流”内涵建设行动计划的实施,拉高标杆,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建设。

会上,发规处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省级高水平学校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任务完成情况、绩效目标达成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