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9

5月12-514日,“第八届全国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在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高教研究》编辑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相关院校和机构的200余人参会。

此次论坛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着眼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交流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期刊评价与职教学科建设,探讨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



我校由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杨悦梅带队,共4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将论坛上收获的新消息、新资讯结合到实际工作中,理清研究思路,找准研究切入点,踏实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