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在“全国教学督导工作案例交流会”上展示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5


527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案例交流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32所高等院校和14名督导员受邀进行会议交流。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悦梅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了《以校院两级督导体制机制建设为抓手,构建多维联动质量保障机制》的学校案例交流,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首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案例交流会暨教学督导员能力发展论坛”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南昌大学联合举办,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分享。经过第一阶段遴选,由浙江大学、深圳技术大学等21所本科院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职业院校提交的案例入围大会现场交流,600余名来自全国高校的代表和专家参会。

杨悦梅主任系统阐述了我校的督导工作理念、督导工作机制、督导工作办法和督导工作成效,特别就我校在以导为核心、以专项督查为抓手、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创一流”事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在专家点评环节,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的督导工作目标明确、积累了丰富经验、实践成效好、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高职院校类型特色;学校以“导”为核心的“指导、监督、评价、调研、参谋”的五位一体的督导功能,特色鲜明;通过“常规督导+专项督导”的方式进行全过程督导的方法,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岗位实习专项”和“课程思政专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非常了不起,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特色,形成具有更大影响力的督导工作模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