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948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两步走,创一流”的关键时期。为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蓝图,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15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党的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建设、服务发展水平建设、信息化建设、内部治理现代化建设、国际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国资管理与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还可以就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和建议以附件形式发送到450045680@qq.com(格式可参考附件),邮件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予以参考吸纳。

联系电话:0571-28287268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9

 

附件: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

                                       uploadFile/2020-11/20201112083932185.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