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学院校友风采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3

余梦雅

    会计1604班(中澳合作),现任淳安县枫树岭镇人民政府干部员。2016年考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班级副班长。因成绩优异获得过省政府奖学金、校企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年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等。2019年考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顾问,班级团支书,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

                                                                                


钟嘉欣

    2015届ERP方向毕业生,曾任工商学院ERP财会社团社长。现任职肇庆希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会计,上市公司子公司,年薪10万。2017年-2019年,受集团总部委派,到集团公司新参股公司工作,负责财务监督和稽核。协助参股公司按集团公司的财务制度执行;规范财务工作和其他岗位的工作流程。

                                                                                


俞烨群

    财管1221班2017年11月起入职杭州市富阳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大学生档案管理以及引进人才居住证审核工作。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并荣获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浙江省团体一等奖。

                                                                                


贾文茵

    会计1504班 现就职于杭州舒奈尔天然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在校入党并连续获得两年的奖学金。

                                                                                


陈浙斌

浙江宁波人,商务1202班级学生。现任职于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产品总监。获得多项数据分析方面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出版《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实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本教材;拥有多年高校教学经验,目前在多所学校任教,主讲《网店运营》、《电商数据化运营实务》等课程;曾担任中国农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企业实习导师;任多个省份电商数据分析大赛的出题人和评委。

                                                                            


徐伟

江苏苏州昆山人,国际贸易1103班级学生,现任职于昆山市巴城镇茅沙塘村村民委员会,担任村委会委员职务,曾获019年昆山市十佳网格员。

                                                                            


柯开群

安徽宣城人,国际贸易1202班级学生。现任职于杭州澳普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任外贸业务主管。主营产品:牧场电子围栏;出口国家:美国,澳洲,新西兰,法国,德国等;个人年出口额:550万人民币。

                                                                            



叶文龙

浙江台州人,国际商务2011级学生。2014年专升本,2016年考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烟草专卖局。2017年参加省公务员考试,现就职于温岭市市场集团挂职,班子成员。

                                                                            


陈钟文

    浙江嘉兴人,2020届毕业生,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和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寒暑假期间参与企业实习,先后参加校创新创业大赛、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均获得很好的名次。毕业后在实习期间由于表现优异,实习期未满就被公司破例转正。现就职于杭州仕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运营总监。

                                                                                


吴滨滨

    2019届毕业生,毕业之后进入嘉兴艾比生纺织品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市场方向助理,获得阿里巴巴国际站最佳车王以及实力优品大师称号。2021年进入石狮积木屋服饰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经理。

                                                                                


孙雨楠

2016届毕业生,该生在校期间,注重能力提升,积极参加各项社团及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态度认真,学习勤奋,曾获一等奖学金,个人综合素质得到很大的锻炼和提高。毕业后,成立江苏思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丰厚的专业知识储备,目前公司业务延展到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国,年营业额已超5000万。

                                                                            

刘克莉

2016届毕业生,常州市皓悦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学习国际商务专业知识,勇于和外教沟通锻炼口语为毕业后的外贸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自己的努力在2020年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创业第一年公司年销售额达2000万人民币,2021年在团队的努力下营业额在逐步提高。创业理念:Work hard,stay humble 刘克莉坚信在不断的坚持与努力下公司会不断的壮大。

                                                                            


姓名:田龙

班级:信管1621

个人简介:

2016.09 进入杭科院,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商务)专业,学习电商相关知识

2017.05 参加校企合作电商企业,在学校创业园区进入东箭公司实习客服

2017.09 岗位晋升为运营

2018.07 转正到公司总部晋升店长,先后负责过多家淘宝、天猫、京东等店铺运营工作

2019.02 离职与杭科院同学合伙创业

2019.05-至今自主创业做电商饰品,现有淘宝店4家,拼多多3家

工作业绩及获奖情况

在企业工作期间:

2017.09-2019.02接手过多家店铺,店铺月销售额百万级,京东店铺双十一单日销售额破百万

创业期间:

2019.05-2019.12 店铺累计销售额60w

2020年度销售额240w+

                                                                            


姓名:范友倩

班级:信管1102

个人简介:

    范友倩,女,中共党员,11级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商务方向)专业校友,在校期间获“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3年4月开始从事网站SEO运营工作,目前就职于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该岗位负

责人。

                                                                                


姓名:王烨

班级:信管1402

个人简介: 

    王烨,2014年考入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学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积极参加专业社团活动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担任班级团支书,锻炼自身组织管理等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兼顾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多次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年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后参加杭州市教师招聘统考,顺利考取杭州市大关中学教育集团信息技术教师。工作后,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区级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由于大学期间编程能力较强,为现在的工作打下基础,因此获得在区里上编程类公开课的机会,获得好评。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实体机器人比赛,斩获省级荣誉。

                                                                                


姓名:朱进望

专业:2015级会计专业

创办公司:杭州万捷财务有限公司

                                                                                


姓名:沈钰

专业:2012级会计专业

创办公司:金玉珠宝

                                                                                


姓名:汪振平

专业:2013级财务信息管理专业

创办公司:上海跃城投资管理公司

                                                                                


姓名:金晓益

专业:2012级国际商务专业

创办公司:理术盏茶——手工西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