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类型为非公募性质的基金会,基金会于2020330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主要业务范围为通过设立学生奖助学金、教师奖励基金、学术科研基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等为学校的教育、科研能力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本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包括机关、团体(含港、澳、台有关团体、海外华侨团体、国外友好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科学、规范地管理好基金,合法、安全、高效地运作基金,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

发起学校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2万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逾2万人。全校有教职员工逾920人,其中在编教职工638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数占在编专技人数比例34%。学校下设8个高职二级学院、1个新制造培训学院、1个马克思主义学院、1个继续教育学院、1个基础教学部,开设智能制造、智慧建造、物联网技术、汽车工程、艺术人居、新零售管理、会奖旅游、学前教育8大专业群36个专业。学校设有杭州城区、富阳高桥、建德严州、钱塘大江东等校区,校园总占地面积964亩,总建筑面积48万方。在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的“三江两岸”形成了“拥江发展”的空间布局。其中位于杭州富阳高教综合体内的高桥主校区,占地面积近800亩,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浙江省内最漂亮的山水校园、生态校园之一。学校教学、科研、实训和文体设施条件优越,现有各类仪器设备总值超2亿元。建有国内水平一流的多功能、现代化大学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馆藏各类图书120余万册。学校拥有面积近3.5万平方米的17层创业园大楼,2020年被确立为浙江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学校拥有面积逾3万方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位于钱塘区的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开放性公共实训基地,占地40余亩,投资3亿元,致力于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产学研赛培创于一体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