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友返校日 | 山止川行,艺见如故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34

秋光苒苒 桂子飘香

毕业多年的你

是否还会想起

那段最美好最纯真的校园时光

2022115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们如约归来 艺见如故

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

看今朝欢聚一堂各路精英

再聚首 青春依旧


01

喜迎校友——热忱准备、热情接待

校友们跟随志愿者的步伐来到熟悉的实训楼2号楼1楼大厅签到、领取纪念品、合影,开启一天的返校旅程。

02

师生见面——校友欢迎大会

暨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和党总支副书记汪晟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童院说道,“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我们只有凝心聚力才能共创佳绩。”汪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杭州校友联谊会的筹备工作和理事人选,随后,童院长、汪书记为大会审议通过的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李卫老师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感谢和感动,她希望校友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应对时代变化。郑万可作为杭州校友联谊会新任会长,他感慨道:“我们要多走动,多联系,越走越亲,凝聚校友力量,才能助力自身和学校的发展。”

汪书记和郑万可为杭州校友工作站隆重揭牌,最后,汪书记给大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03

校园漫步——游校园、赏美景、话情谊

校友们漫步校园,陶园、校史馆、陶研馆、图书馆、匠心家园......看到母校如此多的新颜及发展之盛,校友们感慨万千,欣慰自豪。“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让我回来看看,也算是回家看看,学校和学院变得越来越好,祝愿母校能够培育更多英才!”校友童婷婷感慨道。

04

榜样力量——杭科有约暨

我与创业学长有个约”活动

校友郑万可、朱佳飞、王西忠以亲身经历为例,给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和创业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为将来的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山止川行 艺见如故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校友返校日

在一个个远去的背影中宣告落幕

未来的日子里

愿你们蓄力笃行 砥砺奋斗

常回家看看

艺”生有你 待你归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