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杭科院——光阴的故事”主题征文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15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杭科院:光阴的故事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412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生、校友

四、征文内容

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抒发爱校情怀,既可以写杭科院校园美景、悠久历史、深厚文化,也可以叙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往事。具体可参考以下内容:

1.校史钩沉:与学校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或者是亲历者、见证者的叙述。讲述杭科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要成果、校史典故等。

2.杭科风物:花果山上的小路、野趣自然的瀑布、灵活可爱的小松鼠……杭科院是否有您记忆深刻的景致?探寻不同时期杭科院各处风物的模样,勾勒杭科院独一无二的画面。

3.良师益友: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对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

4.激扬青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指点江山的书生意气,风华正茂的美好青春。讲好我和杭科院的故事,叙说个人成长的奋斗经历、体会与感悟。

五、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要求感情真挚,内容翔实,字数不超过3000字。欢迎图文并茂,图片请做好文字说明。

2.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题目自拟。

3.稿件正文内容后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学院、年级、联系电话等信息,校友可附参加工作时间、入学年份、目前职务、工作情况等。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根据作品质量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2.获奖名单在校团委公众号杭科院WHEN YOUNG进行公示,优秀作品将在校官微择优推送。

七、投稿方式

诚邀在校生、校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征文投稿邮箱为:1832466848@qq.com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我和我的杭科院+姓名”字样。征稿时间截至到2023412日。

                                 

                                           校团委、校友办公室

                      20233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