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八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5

1026日,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曲海洲主持。

赵悦林代表学校向各位理事、监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无私捐赠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基金会成立三年多来,紧紧围绕学校“创一流”工作部署,从无到有、由小壮大,通过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师生、支持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支持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式,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基金会积极汲取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立足长远,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和运营,努力实现捐赠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基金会副理事长徐磐传达了杭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育类基金会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基金会工作要围绕“健全规章制度,促进管理规范化;规范工作流程,推动工作专业化;加强过程管控,项目管理标准化;凝聚各方力量,资金来源多元化;坚持信息公开,各项工作透明化”有序开展工作,规范推进杭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曲海洲作的《杭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审阅了基金会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关于增加清廉建设有关内容的修订方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