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25


重回杭科,追忆青春。122日,杭科院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盛大举行。“感恩杭科·校友返校欢迎大会”“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职’点迷津·就创沙龙”“让爱‘童’行,校友亲子嘉年华”等活动陆续开展,党委书记谢列卫、校长温正胞等校领导出席活动,700余位校友和家属回校参加各项活动。杭科学子和学长学姐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真挚温暖。




校友返校日深受校友们的喜爱和欢迎,看到校友的一张张笑脸,我们平时工作再辛苦也感觉值得。”谢列卫在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指出,今年是2013届毕业生毕业10周年,也是学校第二次举办盛大的校友返校日,活动丰富,精彩纷呈。谢列卫从“母校高质量发展是校友最大的底气”“校友的成功人生是母校最大的荣光”“校友工作是一流大学极其重要的工作”三个方面向全体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幸福人生就是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最大标志性成果”,母校将持之以恒地做好校友工作,与每一位校友“双向奔赴”,不断推动学校事业与校友发展良性互动、相辅相成、结出硕果。会上,校友总会和各二级校友会全面回顾了2023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理事们各抒己见,为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出谋划策。



无论毕业多久、身在何处,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温正胞在“感恩杭科·校友返校欢迎大会”上发出诚挚邀请,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十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他指出,在“创一流”的奋进道路上,学校展现出更大的发展格局,拥有了更强的办学实力,获得了更高的社会声誉,以行知文化为核心的校园文化特色更加凸显。“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为母校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实现‘综合办学实力达到省内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奋勇前行。”



欢迎你们回家!母校始终与你们紧紧相连,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家园”,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行知创业学院院长赵悦林致欢迎词。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母校是校友事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广大校友毕业数载,在各自岗位上牢记师长教诲,踔厉奋发,创造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和辉煌。赵悦林还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联动,形成校友合力;二要强化校友意识,把校友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三要增强双向联系,助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感恩杭科·校友返校欢迎大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谢列卫、温正胞现场见证,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市远景交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杭州绿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别签约。


赵悦林为7位校友代表颁发“校友就业创业导师证书”



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互赠捐赠支票、捐赠设备和捐赠证书。



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排水运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智能制造学院应电1011班胡露骞作为校友代表对母校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母校,一个有温度的名词

一个青春永不褪色的地方

让我们回到返校日现场

感受那份最暖的校友情



上一篇:下一篇: